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运营商Verizon48.3亿美元收购雅虎主营业务

2016年07月25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在玛丽莎·梅耶尔的带领下依然未能转型成功,在此次交易完成后,雅虎将在Verizon的主导下与美国在线合并。收购不包括雅虎所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与雅虎日本股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雅虎,一代网络巨头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美国时间7月25日,Verizon(NYSE, Nasdaq: VZ)与雅虎(Nasdaq: YHOO)宣布最终协议,Verizon将会以约48.3亿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雅虎的主营业务。本次收购不包括雅虎所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与雅虎日本股份。

  收购完成后,雅虎将在Verizon执行副总裁玛尼·沃尔登(Marni Walden)的领导下与美国在线(AOL)合并。“一年前,我们刚刚收购了AOL,以此来改善消费者、创造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跨屏互动,”Verizon董事会主席兼CEO洛厄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表示,“Verizon作为一家全球顶级的移动媒体公司,此次对雅虎的收购将使我们极具竞争力,并帮助我们提高在数字广告上的营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