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分众传媒拟参设多只产业基金

2016年07月26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分众传媒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拟分别与清科投资、沸点资产、汇添富医健及达晨投资设立四个投资基金。每只基金规模均不超过5亿元,分众传媒对每只基金的认购总额均不高于50%或2.5亿元。该四只产业基金主要投向涉及从事互联网、高科技、文化娱乐体育教育旅游等消费升级的产品或服务的非上市企业股权。

  公司表示,通过整合并购优质项目,将为公司未来利润成长储蓄强大的动能。

  公司同日公告,拟分别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均不超过18.9亿元, 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存量银行贷款、支持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