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九洲电气收到1222万元国家补助资金

2016年07月2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九洲电气 (300040)7月2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拨付的1222万元补助资金。

  据了解,根据《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专项(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黑发改投资【2016】213号)文件内容,九洲电气《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222万元的国家补助资金,目前补助资金已全部到账。

  据九洲电气介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上述政府补助金额将计入递延收益科目,专款专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在项目期内分期确认营业外收入,因此对2016年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