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昌达总裁拟减持280万股

2016年07月2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华昌达(300278)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总裁陈泽拟以其设立的“天治-武康3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在3个交易日后的半年内减持不超过2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1%。

  目前,陈泽直接华昌达股份1.09%,通过石河子德梅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石河子德梅柯”)间接持有10.14%;通过“天治-武康3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0.51%。陈泽合计持有华昌达11.74%的股份。

  华昌达同时公告,公司股东石河子德梅柯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半年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900.00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

  目前,石河子德梅柯直接公司股份22.46%;通过“华安资产华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股1.65%。石河子德梅柯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116%。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