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康2亿美金入股苏富比 成第一大股东

2016年07月28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富比未来料与嘉德展开战略性合作
中国保险公司泰康人寿成为全球最大的拍卖行之一苏富比(NYSE:BID,Sotheby’s)的最大股东。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保险公司泰康人寿成为全球最大的拍卖行之一苏富比(NYSE:BID,Sotheby’s)的最大股东。

  美国证监会于当地时间7月27日披露的资料显示,泰康人寿集团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内,连续数次出手增持苏富比股份,买入价格从每股29.61美元至31.99美元不等。截至7月26日,泰康人寿持有的股份数目达到791.87万股,持股量约为13.52%,成为苏富比第一大股东。若以每股30美元估算,此次泰康总斥资2亿多美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