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奥拓电子拟再度收购千百辉 今日复牌跌停

2016年07月28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千百辉有的客户资源优良,近三年的第一大客户是万达集团,其客户群主要为大中型房地产企业和地方政府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深圳奥拓电子(002587.SZ)为收购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百辉”)自今年4月19日停牌,今日复牌后开盘报14.0元,半小时内以13.01元跌停。

  同花顺数据显示,卖出奥拓电子股份总计6594.2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 40.02%,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

  这是奥拓电子时隔一年之后,第二次尝试全资收购千百辉。奥拓电子主要从事LED应用产品和金融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专业服务。收购千百辉属于LED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