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内地香港再次磋商完善通报机制

2016年07月28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同意将“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根据宪法和基本法以及两地相关法律,秉持‘依法办事、求同存异、双向互惠、保障人权’原则”,写入新的通报机制文本中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率内地代表团7月28日在深圳与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面,磋商完善两地通报机制。

  这是双方在7月5日第一次磋商后,就通报机制的第二次磋商。

  在28日上午举行的第二轮磋商中,据新华社报道,双方同意将“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根据宪法和基本法以及两地相关法律,秉持‘依法办事、求同存异、双向互惠、保障人权’原则”,写入新的通报机制文本中;就通报机制文本的条款和相关具体内容进行规范完善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