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东山精密近40亿并购MFLX公司

2016年07月28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并购资金来源包括约2.5亿美元并购贷款融资、约1.6亿美元夹层融资和约2亿美元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苏州东山精密(002384. SZ)7月28日早间公告显示: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合并协议生效,美国Multi-Fineline Electronix, Inc.(以下简称“MFLX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公司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完成交割。交割当日,MFLX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停止交易,将完成退市程序。

  早在2016年2月,东山精密发出拟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东山精密及其子公司Dragon Electronix Merger Sub Inc与MFLX公司共同签署了《合并协议》。在合并生效日,Dragon Electronix Merger Sub Inc并入MFLX公司,其独立法人存在即刻终止,MFLX公司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并成为东山精密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交易总价预计约为6.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84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