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达电子营收比肩主板公司 董事长称未来三年业绩目标翻番

2016年08月01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首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未来如何发展,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上达电子于今年在新三板挂牌且成功闯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董事长李晓华表示:“入围创新层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但对公司而言,未来三年才是我们重点发力的阶段。”

  上达电子从事FPCA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被称为是国内柔性电路板的“隐形冠军”。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08亿元,同比增长132.7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3.2万元,同比增长482.72%。据上达电子介绍,公司去年的业绩可以比肩丹邦科技(002618,股吧)、中京电子(002579,股吧)等主板上市的行业巨头。

  李晓华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坚持‘内生式发展’和‘资本运营’的双重战略。力争使公司业绩在目前基础上翻两番,三年内总营收达到15亿元-20亿元。”

  李晓华强调,为了实现公司既定战略目标,上达电子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引进新的投资者和团队,推进资本运作,优化经营结构,加快外延式扩张和并购步伐,通过资本优势加快发展速度,全面开启转型升级之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