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摩登大道全资子公司终止收购意大利资产

2016年08月0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3日晚间摩登大道公告称,由于交割先决条件在最晚实现日仍未获得满足,其全资子公司将终止资产收购EXCELSIOR MILANO 业务相关资产。

  摩登大道曾于6月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卡奴迪路(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卡奴迪路”)及公司与意大利Gruppo Coin S.p.A.(下称“COIN集团”)签订了《资产收购协议》,香港卡奴迪路拟以不超过2130万欧元的自有资金收购COIN集团的EXCELSIOR MILANO业务相关资产,包括相关长期待摊资产、存货、品牌商标和域名等知识产权、日常经营相关的合同以及员工等。

  资料显示,COIN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服装零售商之一,旗下业务包含快时尚品牌OVS(已于2015年3月在米兰证券交易所分拆上市)和终端连锁百货公司Upim,中端百货公司COIN,时尚买手店EXCELSIOR MILANO,以及童装品牌Tana等业务。

  摩登大道、香港卡奴迪路、COIN集团三方曾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约定了交割先决条款。然而,截至交割条件最晚实现日2016年7月26日,公司及香港卡奴迪路虽然取得相关有权政府部门关于本次交易监管批准文件,但其他交割事项未得到全部满足。随后双方就是否延期交割进行了积极磋商,直至2016年8月1日确认无法就延期交割安排达成一致,因此《资产收购协议》已自动终止,交易各方不再执行交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