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在华召回超5万件不锈钢吸管

2016年08月04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吸管质地坚硬,有意外受伤隐患,企业主动召回,对于推出不锈钢习惯的初衷,以及召回损失,星巴克方面不予回复
星巴克宣布召回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制造的不锈钢吸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星巴克(SBUX.O)向中国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今年8月3日起,召回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制造的不锈钢吸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不锈钢吸管的数量为54457件。

  星巴克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星巴克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召回的不锈钢吸管,涉及六款在星巴克中国大陆门店出售的杯类产品。

  关于召回原因,星巴克方面表示,此次召回是一项预防性举措,是星巴克基于始终将顾客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而采取的。该款不锈钢吸管质地坚硬,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如跌倒或撞击等,顾客(尤其是儿童)可能有意外受伤的隐患。“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我们决定主动召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