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永达汽车无法按时补交材料 暂停借壳扬子新材

2016年08月04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借壳政策趋严,多家上市公司已经撤回材料,分析人士称永达汽车完成业绩对赌无难度。扬子新材今日涨停
汽车经销商集团永达汽车暂停借壳扬子新材回归A股。 永达汽车官网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汽车经销商集团永达汽车(03669.HK)借壳扬子新材(002652.SZ)回归A股受挫。扬子新材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暂时撤回苏州扬子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告称,暂时撤回上述议案的原因是交易各方无法按时提交证监会要求的补正材料,证监会曾于6月27日发出《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要求其在30个工作日内报送。公告并未透露证监会要求报送的补正材料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