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矿40亿港元香港买地惹争议

2016年08月04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矿集团旗下公司出手40亿港元购买香港油塘一块地皮,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8亿港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五矿集团旗下公司近日以约40亿港元投得香港一块地皮,远高于市场预期,引发香港地产界热议。

  由香港政府竞标出售的一块位于油塘地皮于早前截标。香港政府地政总署于8月3日公布招标结果,五矿地产(0230.HK)旗下的宏悦有限公司以40.05亿港元成功竞标。

  香港地政总署公布的招标结果显示,除五矿地产外,包括长江实业地产(1113.HK)、新世界发展(0017.HK)、新鸿基地产(0016.HK),以及万科置业(海外)等都参与竞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