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电运通中标建行2016-2017年度清分机采购项目

2016年08月08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广电运通(002152)8月8日晚间公告,建设银行2016-2017年度全行清分机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33-167912314901/02/03)经该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招标人确认后,于2016年8月5日在采购与招标网及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上公示了中标结果,中标项目包含二口半清分机(第一入围中标人)、四口半清分机(第二入围中标人)。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期为3天,公司正式中标后将由建设银行与公司签订正式采购合同,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及其他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公司经过积极的市场开拓及推广,清分机产品已在国内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等得到批量应用。此次为公司首次中标建设银行清分机采购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清分机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公司中标建设银行清分机采购项目的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金额尚不确定,因此无法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