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峡新材中报净利同比增长逾八成

2016年08月09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三峡新材(600293)8月9日晚间发布2016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41亿元,同比增长8.75%;实现净利润424.24万元,同比增长81.14%;基本每股收益为0.0123元。

  公告称,2016年上半年,经济下行压力没有得到根本缓解,虽然行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强制减排措施不断强化,但是玻璃行业整体价格水平仍上涨乏力。公司继续深入贯彻“精益求精抓管理,精打细算降成本”的经营理念,创新经管理模式,实现管理最优化,全方位降本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全面提升公司决策水平和执行力,刚性考核,硬性兑现。保持了生产经营和环保设施总体平稳运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