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车总裁邵京宁离职 李斌称与业务调整无关

2016年08月10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斌告诉财新记者,邵京宁因个人创业离职,新任总裁张序安当前的工作重点是优化易车内部组织结构
易车总裁邵京宁离职。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易车(BITA.NYSE)总裁邵京宁辞职,但仍将继续担任该公司副董事长,易车董事会任命CFO张序安(Andy Zhang)兼任总裁一职。易车董事长李斌8月9日在一封内部信中透露以上信息。

  李斌在信中对邵京宁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新任总裁张序安当前的工作重点是优化易车内部组织结构,围绕媒体和会员、交易、金融的业务进行深入协作。

  李斌告财新记者,邵京宁因个人创业提出辞职,但将继续参与公司战略决策,邵京宁离职跟易车最近的业务优化无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