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徐绍史带队赴吉林省开展东北振兴专题调研

2016年08月10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少叙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8月1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带队的调研组继8月6—7日在辽宁省调研后,随即赶赴吉林省,8—9日继续开展东北振兴专题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国资委、银监会、能源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吉林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高广滨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徐绍史主任一行重点了解《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7号)、《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国发〔2014〕28号)贯彻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听取地方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吉林市实地调研了哈达湾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和吉林化纤集团碳纤维生产线,并听取吉林市总体情况介绍。在延吉市实地考察了吉林敖东(延吉)药业基地和吉林韩正人参公司,并听取延边州总体情况介绍。在长春市实地调研了长光科技公司、大陆电子(长春)公司、启明信息技术公司、迪瑞医疗科技公司等企业,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一汽集团、吉化公司、长客公司、吉林森工集团、吉煤集团、吉粮集团、大成集团、皓月集团、东北袜业、亚泰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吉通公司、康乃尔公司等13家国有和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在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部门地方座谈会,听取吉林省以及长春市情况介绍,并与吉林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许昆林,以及振兴司、办公厅、政研室、体改司等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