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蚂蚁金服投资10亿扶持合作商 卡位垂直领域

2016年08月11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绑定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开放用户流量,ISV拓展的垂直领域则进一步巩固蚂蚁金服的支付场景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拥有4.5亿实名用户、82.5%消费活跃率的蚂蚁金服,这次把目光投向了企业服务领域。8月10日,蚂蚁金服召开合作伙伴大会,首次在集团层面推出开放平台战略,借用从技术到数据再到市场的开放,吸引更多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加入,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同时深入垂直行业。

  蚂蚁金服同时宣布推出名为“春雨计划”的扶持政策,拟投入10亿现金扶持服务商,3年内助力至少100万开发者,并服务1000万中小商户及机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