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辞职 海马汽车董事会再换血

2016年08月11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马汽车4名董事,2名监事同时辞职,公司拟推举副总裁郭振甫在内的5人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这是海马汽车近年来又一次高管剧烈变动
资料图:郭振甫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包括董事长在内的4名董事集体辞职,海马汽车拟推举副总裁郭振甫在内的5人成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汽车 000572.SZ)8月10日发布公告透露以上信息。

  此番人事变动似有征兆。海马汽车曾于今年4月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秦全权不再担任总裁职位,总裁由原执行总裁孙忠春接任,同时正式聘任郭振甫为公司副总裁。

  当时公告还称,郭振甫的加入有助于公司汽车板块在未来商用车及新能源车方向上加快发展。郭振甫曾任郑州日产总经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