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迪森股份设贵州子公司 售电业务切入西南

2016年08月1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迪森股份(300335)8月11日午间披露公告,公司近日与珠海容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泰能源”)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就共同出资设立贵州迪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迪森””)达成一致。

  贵州迪森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800万元,出资比例为80%;荣泰能源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20%。贵州迪森作为清洁能源平台公司,主要负责贵州及西南地区新签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售电业务的开拓等。

  迪森股份表示,公司目前定位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为推动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发展,打造“综合型低碳清洁能源平台”,加快售电业务在全国各地区的布局,公司与荣泰能源合资设立贵州迪森。荣泰能源实际控制人及其团队在贵州及西南地区拥有突出的社会和项目资源,本次对外投资将进一步稳固合作关系,加快清洁能源项目的获取与实施,保障西南地区售电业务拓展,促进公司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