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科A再度涨停 广州营业部再次净买入6.82亿

2016年08月1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周五万科A再度涨停,成交超81亿,换手率达3.86%。

  8月4日万科涨停的最大推手是恒大,万科A(000002)8 月 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州市昱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奕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悦朗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凯轩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广域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欣盛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仲勤投资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述公司分别于 7月25日至8 月8日之间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52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此次权益变动前,上述公司均未持有万科A股票。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控制而构成一致行动人。

  盘后龙虎榜显示,万科A买入前五均为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17.35亿元;其中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位于买入榜之首,大举买入6.82亿。8月4日该营业部曾净买入了4.47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