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康威视获进出口银行200亿元意向授信

2016年08月15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康威视(002415)8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8月12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告称,双方将以“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合作,合作范围包括信贷业务、贸易融资、以及非融资类金融业务(如担保、咨询)等进出口银行经营范围内的相关业务。同时海康威视也将成为进出口银行的安防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期限为五年,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上述合作期限届满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签。在合作期限内,根据公司的投资及流动资金需求,进出口银行意向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公司开展项目投资及经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