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汉威电子终止非公开发行 管理层拟增持股份

2016年08月16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汉威电子(300007)8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查。

  汉威电子披露,因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以来,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综合考虑资本市场融资环境及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

  汉威电子同时公告,公司昨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张潇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锋及部分核心员工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证监会和深圳交所的规定,拟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方式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的时间区间为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 6 个月内,计划增持金额为 2800 万元,增持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本次增持所获公司股票的锁定期为 6 个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