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斯股份500万元参股未来时刻 布局移动电子商务

2016年08月1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华斯股份(002494)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沧州市华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华卓投资”) 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收购萍乡明月夏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明月夏天”)持有深圳未来时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未来时刻”)10%的股权。

  未来时刻着力美妆类社交电商孵化,有效整合网红孵化、粉丝运营和电商管理,借助在用户洞察、网红运营、电商管理方面的精良团队,打通粉丝营销和电商运营,并将网红、粉丝,平台、内容,品牌、供应链,进行有效链接及整合。未来时刻是一家网红运营经纪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具有影响力的网红,现已签约“王岳鹏Niko”等20个具有电商变现能力的红人。

  华斯股份表示,公司参股未来时刻是在移动社交电商产业链上延伸与布局的开始。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