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永大集团:刘丹被提名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016年08月16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永大集团(002622)8月16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8月12日收到股东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候选人提名书》,提名刘丹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据永大集团介绍,鉴于李向文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刘丹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

  据了解,刘丹于2000年毕业于吉林工商学院(原名吉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刘丹于2007年8月加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码:HK0028)全资子公司长春天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于2013年3月至2016年6月期间担任吉林省华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财务经理。刘丹自2016年7月份至今,未在其他单位任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