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家化拿下天猫双11晚会亿级冠名

2016年08月17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11经过八年,开始从商业造节到娱乐文化IP化,从一开始打折卖货到品牌营销再到寻求流量变现,目前尚属投入期
一个月前,2016天猫双11晚会宣布与浙江卫视牵手;8月16日,这场晚会的独家冠名权被上海家化获得,冠名费上亿。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双11的第八年,阿里巴巴举办晚会的第二年,“天猫双11”大促开始寻求IP变现。一个月前,2016天猫双11晚会宣布与浙江卫视牵手;8月16日,这场晚会的独家冠名权被上海家化获得,冠名费上亿。

  相比天猫双11晚会的亿级冠名费,同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首季的冠名费是6000万。双11经过八年,开始从商业造节到娱乐文化IP化,从一开始打折卖货到品牌营销再到流量变现。2016天猫双11狂欢夜负责人、阿里鱼总经理应宏称:“希望把双11狂欢夜打造成超级ip,所有的努力都是围绕着这一点进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