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面价逾10万元 上海拍出住宅单价地王

2016年08月17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火热及“地王”频出有可能加速政策从严执行,融信百亿“地王”之后,官方会密切关注上海楼市变化
上海静安中兴社区一幅地块今日拍出110.1亿元,溢价率为139%,名义楼板价逾10万元/平方米,创下全国住宅土地市场单价之最。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静安(原闸北)中兴社区一幅地块今日拍出110.1亿元,溢价率为139%,名义楼板价(未剔除保障房配套和商建)逾10万元/平方米,创下全国住宅土地市场单价之最。该地块由闽系开发商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拍得。

  这是今年上海挂牌的首幅内环内含住宅属性地块,核心主城区的区块位置和体量吸引了18家开发商参与现场竞拍。现场的竞价十分激烈。地块起拍价46亿元,竞价超过400轮,龙湖、招商、仁恒、“中粮+建发+首开”联合体、雅居乐等开发商纷纷举牌,最终地块被融信斩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