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常柴A中报净利下降逾6%

2016年08月17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苏常柴A(000570)8月17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4亿元,同比下降14.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1.81亿元,同比下降6.78%;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报告期内,2016年上半年,公司累计销售各类柴油机及发电机组共计37.61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22.79%。实现销售收入116,366.07万元,同比降低14.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1.81万元,同比降低6.78%。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内燃机市场需求不旺,柴油机排放法规升级,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单缸柴油机市场整体产能过剩的不利因素,公司从产品升级、优化销售网络、稳定配套厂份额等方面入手,保持了单缸柴油机市场销售领先地位。多缸柴油机产品结构通过近几年的调整,在农机配套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品也成功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多缸柴油机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增加。总体来看,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有所下滑,公司正努力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竞争能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争取下半年取得较好的业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