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集团欲抛售资产 二季度盈利大降

2016年08月17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决策层正考虑将集团按不同业务拆分为各个独立的公司,同时出售包括石油业务在内的部分集团资产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遭遇30年来最差业绩的马士基集团准备继续削减运营成本。马士基集团新任CEO施索仁(Søren Skou)近日向路透社表示,公司决策层正考虑将集团按不同业务拆分为各个独立的公司,同时出售包括石油业务在内的部分集团资产。公司决策层将在9月底决定是否实施上述削减运营成本的计划。

  马士基集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马士基集团正在对未来战略进行评估,以确定发展方向。在评估结束之前,集团不会改变现有的战略方向和公司结构。预计集团将在第三季度结束后披露评估进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