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隆基股份拟海外投资单晶硅项目

2016年08月1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隆基股份(601012)8月17日晚公告称,拟通过设立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古晋的隆基(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LONGi(KUCHING)SDN. BHD.(简称“古晋隆基”)投资建设年产300MW单晶硅棒、1GW单晶硅片、500MW单晶电池、500MW单晶组件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拟选址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Sama Jaya自由工业园区,将采取“并购+新建”模式,在原有收购古晋SunEdison切片资产的基础上,投资建设并形成相关产能。项目预计总投资16.37亿元,由古晋隆基作为主体投资方,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预计2017年一季度投产,运营期15年,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均营业收入21.23亿元,净利润8944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