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方正电机上半年净利增4.3倍

2016年08月1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于德江

  方正电机(002196)昨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实现净利润4905.62万元,同比增长433.87%。

  方正电机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合并范围增加上海海能、杭州德沃仕影响。2015年12月,方正电机完成发行股份并配套募集资金收购上海海能和杭州德沃仕100%股权,借助上海海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集成及控制能力、德沃仕完善的产品结构及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从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供应商升级为国内少数的整车动力总成等系统集成商之一,拥有基于整车控制器、转向控制、电机控制等控制平台之上配套驱动电机等执行机构的系统集成能力。

  方正电机预计,公司2016年1-9月净利润为7546.73万元至8001.36万元,同比增长315%至340%,主要系上海海能、杭州德沃仕财务数据合并及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增长等原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