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冠福股份推中期利润分配 拟10转20

2016年08月22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冠福股份(002102)8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林文智于8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2016 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案,林文智提议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20 股,合计转增 14.57亿股,不送红股,不派发现金红利。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 21.86亿股。

  冠福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提案人、持股 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在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披露后 6 个月内的减持计划通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