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云南创新启动IPO 主营业务尽享区位优势

2016年08月23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日前,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348万股公司股票。

  资料显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云南玉溪创新彩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6日,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各类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包装印刷产品和包装制品,公司主要客户为国内大型卷烟生产企业、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塑料包装企业和印刷企业等。

  众所周知,云南省是我国重要的烟叶和卷烟产区,烟草是其重要的支柱产业,拥有全国两大知名卷烟企业红塔集团和红云红河集团。卷烟生产企业出于生产的便利性、服务的及时性、对供应商生产设备适配性等因素考虑,往往倾向于就近选择配套的生产企业。因此贴近烟草产业布局的本公司具备区位优势。另外,西南地区是我国人口大区,2012年该地区人均乳制品消费支出额为274.38元,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国内部分大中型液态乳制品和非碳酸饮料企业已经或准备在西南地区开设生产基地。公司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无菌包装产品的生产企业,在服务效率和供货速度等方面具有区位优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