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粮金帝:将尽快公布安置方案

2016年08月24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日前,中粮金帝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金帝”)员工和工会向公司发出函件,公开指称接盘者中粮置地管理团队不顾员工利益,拖延4个多月未出台员工安置方案、违反程序强行解除员工劳动合同等。这是中粮金帝被转手后,首次出现的员工和管理层矛盾激化情况。

  今日,记者从中粮金帝方面获悉,中粮金帝已于8月23日下午与员工代表就员工安置相关事宜进行友好会谈,对员工提出的相关诉求进行了逐条沟通。最终,双方约定:中粮金帝方将充分考虑员工的合理诉求,并保持与员工代表和相关政府部门的顺畅沟通。在此基础之上,中粮金帝承诺尽快公布员工安置方案,希望员工安置问题能够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