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易事特签订旗锐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金额约2.6亿元

2016年08月24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易事特(300376)8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广州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诚云信息”)签署了《旗锐数据中心合作协议》,公司将作为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南翔二路旗锐科技园区旗锐数据中心项目的投资主体,按照诚云信息的要求,进行机房装修、双路外电、高压配电、低压配电、UPS、柴油发电机、空调、机柜冷通道封闭、动环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合同金额预计约 2.6 亿元。

  据了解,该数据中心项目建筑面积 23000 平方米,初步建设规模为 3000 个机柜,总建设周期为三年。

  易事特表示,合同金额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7.06%,将对公司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 IDC 数据中心业务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