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部建设:定增因西南证券立案调查暂停 预申请批文延期

2016年08月25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远芳 昨日,在西部建设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公司定增工作近期没有什么新的进展,是不是受保荐机构被调查影响?如果公司发行批文到期,是不是意味着此次定增发行失败?”

  今日公司回答:“1、6月23日,保荐机构西南证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未按规定履行职责,证监会决定对西南证券立案调查,受此影响,公司的正常发行工作暂停;2、借鉴兴业证券被立案调查所影响上市公司的相关处理方式,公司协同相关中介机构已和监管部门做了多次沟通,申请批文延期,公司相信监管部门会有妥善安排,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相关业务。一旦有确定的意见,公司会及时向市场公告,并努力完成此次发行工作,谢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