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杨元庆:中国有实力引领新一轮的全球化

2016年08月25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8月25日消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6夏季高峰会今日在西安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开幕式致辞时谈到中国制造业的困境,他认为中国制造优势不能丢,国内外大环境在变,这恰好是中国企业大展拳脚的机会,中国有实力引领新一轮的全球化。

  据新浪财经报道,杨元庆坦言,最近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比较复杂,美国大选,英国脱欧公投戏剧性获得通过,全球地缘冲突不断,这些背后很可能有一样的出发点,那就是贸易保护主义甚至封闭主义,这也引发了值得探讨的话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