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伦药业拟全控浙江国镜 推进异地改造项目

2016年08月26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科伦药业(002422)26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6525万元的价格收购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国镜”)的自然人股东蔡焕镜先生等十人合计持有的浙江国镜1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国镜100%股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支付本次股权收购款。

  公告指出,浙江国镜现拥有新型包装大输液制剂生产线,另有口服头孢车间、口服固体车间(含颗粒剂)和口服液体车间(含中药提取),现有140多个品规的医药产品。

  浙江国镜目前正实施异地改造,预计将获得2.9亿元的搬迁补偿和不超过8000万元的税收奖励,以及其他扶持工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奖励。截止目前已取得政府搬迁补偿款1.28亿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浙江国镜总资产3.57亿元,净资产4435万元。

  科伦药业表示,公司为全面掌控和推进浙江国镜异地改造项目,经与浙江国镜自然人股东商议,公司决定收购所有自然人股东持有的浙江国镜股权。本次收购符合公司的经营战略,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和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