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渤海股份预中标水处理PPP项目

2016年08月30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渤海股份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与嘉诚环保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卢龙县水处理及其他市政工程PPP项目。

  据了解,该PPP项目规划实施范围内的建设内容包含22个子项目。其中畜禽养殖类建设养殖小区49个;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总处理规模 10.5万吨/天;供水规模11.43万吨/天;污泥、粉浆水沉淀物、排泄物等综合利用项目处理能力18万吨/年;供热面积63.53万m2/年; 新建污水收集管网115.57km,新建供水管网124.6km,新建供热管网1.74km。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渤海股份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 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