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鸿能源半年报净利微 实现天然气全产业链延伸

2016年08月30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金鸿能源(000669)8月30日晚公布2016年半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2亿元,同比减少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减少7.62%。

  2016年上半年,由于继续受宏观经济发展状况的影响,金鸿能源部分工业客户产能减少,导致公司销气量有所减少。2016年上半年,金鸿能源在燃气业务方面重点突出了强化经营管理及强化投资并购等两大主题。在强化经营管理方面,抓好增量市场综合开发和存量市场整体经营管理,强调重点客户的跟踪跟进,强调整体协调协作,强调项目落实落地。其中公司上半年签约开户数、点火通气户数等指标都同比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

  同时,金鸿能源继续加强业务覆盖区域,继续实现天然气全产业链延伸,在长输管线、城市燃气、车用燃气等业务的基础上,加快上游气源市场、分布式能源、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储罐开发及天然气物流等领域的布局。在强化投资并购工作方面,金鸿能源加大了项目筛选力度,仅上半年总部层面就对50多个项目进行了筛选,涉及17个省份和地区。并将产生效益快,利润贡献大的项目列为重点,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目前有部分优质项目正在陆续落地。

  金鸿能源环保业务在管理层大力支持下,继续实现着较高速度增长,同时新增了新疆、山西等地的经营区域,为环保业务扩张奠定了更好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