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第一医药上半年净利微增 建立云医院服务流程

2016年08月30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梅双 第一医药(600833)8月30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3亿元,同比增长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1.26万元,同比增长3.96%。

  第一医药表示,报告期公司进一步探索传统经营融合互联网技术的有效途径,通过建立云医院服务流程和操作规范、设立云医院试点服务站,为挖掘优化医药互动服务资源提供了裁体,为解决患者最后一公里医药需求提供了可达性。

  报告期,公司还着力规划建立云药师团队和云药师运行模式,实现线上专业咨询与线下专业服务的有机联动,通过实行药师分类分级服务,推行慢病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从而放大药师服务空间与时间,形成线上药师随时问询,线下药师精准服务的跨界配套。

  此外,公司积极拓宽网上经营渠道,在继续优化“天猫”平台经营策略的同时,登陆了“1 号店”,为公司扩大网上经营市场,实现线上经营与线下体验的进一步融合奠定基础。(梅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