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以色列科技创新的三个秘诀:军队、移民和教育

2016年09月03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石集团高级顾问丹·吉勒曼(Dan Gillerman)告诉财新记者军用技术应用于民营,教育科研产业化以及大量高学历人才移民成为了以色列创新驱动力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仅有800万人口的以色列,却拥有4000家以上的高科技企业,科技创新对以色列GDP增长的贡献率达90%以上。驱动“弹丸之国”以色列拥有惊世创新能力的原因到底在哪里?

  9月2日在京举办的“中以创新论坛”上,以色列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石集团高级顾问丹·吉勒曼(Dan Gillerman)大使,就此问题在会后接受了财新记者采访。他认为,军队、移民和教育科研三大因素,是推动以色列成为高科技驱动型经济体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