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融2.5亿美元 再砸10亿做广告

2016年09月13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创业领域遭遇资本寒冬氛围仍有愈演愈烈之势,对烧钱快,竞争激烈的O2O领域影响更大。对此,杨浩涌认为,资本不是真的寒冬,而是缺少好的项目,好的机会也不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轮融资总额为2.5亿美元,此次融资创中国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9月13日,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在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述消息。

  目前创业领域遭遇资本寒冬氛围仍有愈演愈烈之势,对烧钱快,竞争激烈的O2O领域影响更大。对此,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认为,资本不是真的寒冬,而是缺少好的项目,好的机会也不多。

  今年年初开始,二手车电商平台烧钱大战即拉开帷幕。3月30日,瓜子二手车宣布获得2.045亿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10亿元进行广告投放,同日,另一家二手车网站“人人车”宣布将投入5亿元进行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