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卡联科技及子公司与百维博锐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09月14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卡联科技(430130)9月14日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卡联瑞通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百维博锐贸易有限公司于 2016 年9 月 13 日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基于百维博锐现有的苹果全线系列产品及其他第三方配件的线下销售渠道,由卡联科技及卡联瑞通向其提供供应链系统平台服务,并在资金对接、平台服务、订货管理、销售查询等领域与百维博锐展开合作。

  据了解,百维博锐是苹果公司在中国严格挑选的一级零售合作伙伴并管理的优质经销商,同时也是经苹果公司特许建立和经营苹果产品最高级别授权的优质零售门店。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