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时代万恒控股股东质押1000万股公司股份

2016年09月14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时代万恒(600241)9月14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9月13日接控股股东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集团”)通知,控股集团将其持有的时代万恒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股权办理了质押。2016年9月12日,控股集团向中登公司提交了股权质押登记申请材料。上述股权已于2016年9月13日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据时代万恒介绍,控股集团本次股权质押的目的是为取得招商银行提供的8000万元贷款。控股集团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股权质押不存在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风险。

  控股集团共持有时代万恒无限售流通股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39%。截止本公告日,控股集团累计质押时代万恒无限售流通股4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9%,占其持股总数的44.8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