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iOS10新系统发布 中国应用哪些新功能落地?

2016年09月14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60手机卫士和腾讯手机管家将拦截骚扰电话、滴滴、易到、携程接入Siri,可语音叫车,微信则可以通过Siri直接发信息,美团和大众点评通过苹果地图点餐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iPhone7发布之后,苹果的iOS10系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9月14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司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0系统,按HOME键解锁、开放第三方插件接口等变化迎来热议。中国方面,各类大型app包括滴滴、美团、大众点评、360手机卫士、携程网、易到等均适配iOS10推出新功能。

  近期,“徐玉玉案”引发公众对于电信诈骗话题的高度关注和热议。苹果的iOS10系统“破天荒”地开放第三方插件接口,允许接入第三方安全软件,帮助iPhone用户拦截电信诈骗、识别骚扰电话。今日,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均同步发布了其iOS10的版本,通过号码库等技术进行骚扰电话拦截,用户也可选择将号码加入黑名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