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Phone 7中国预售热度不减

2016年09月15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各方渠道反映的情况来看,iPhone 7预约量相较以往有所提升,市场预计iPhone 7实际的销量会超过iPhone 6S水平
当地时间2016年9月7日,美国旧金山,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iPhone 7手机亮相。

  【财新网】(记者 覃敏)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发布之后,尽管不少中国用户吐槽其“创新不够”、“还是等iPhone 8吧”, 但9月9日正式在中国开启预售之后,用户预约热情不减。

  三大运营商一直是苹果的主要销售渠道。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截至目前,中国移动iPhone 7的预订量跟去年iPhone 6的预约量基本持平。北京联通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截至目前,北京联通iPhone 7的预订量比去年同期要高三倍,一是iPhone 7产品本身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一是联通的补贴比较高。不过,三大运营商集团层面尚未统计具体的数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