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万泽股份卷入官员贪腐案 董事长辞职

2016年09月20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廷峰在内的三名深圳官员涉嫌收受万泽股份原董事长林伟光的贿赂,金额均数以千万元计。两年前,国家审计署在开展全国土地财政大审计时,发现线索并移交广东省纪委
资料图:林伟光。 图自万泽集团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00534.SZ,下称“万泽股份”)于9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林伟光的书面辞职报告,林伟光因工作原因辞去在万泽股份的所有职务。

  据财新记者了解,林伟光卷入了官员贪腐案件,他涉嫌向多名官员行贿,于7月中旬被广东省中山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带走协助调查。

  财新记者于9月6日向万泽股份发函核实上述情况。9月7日,在广州,万泽股份董事会秘书蔡勇峰向财新记者当面确认:林伟光在中山检方控制之中。会面时,还有中山市检察院反贪局两名检察官在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