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隆地产: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引进康莱德五星级酒店项目

2016年09月21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吕锦明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香港地产蓝筹恒隆地产(00101.HK)21日公布,公司旗下位于沈阳的市府恒隆广场将于其67层的办公楼引进康莱德(Conrad)五星级酒店项目,将设于办公楼最顶的19层。酒店将设有31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开幕。

  恒隆地产董事(租务及销售)陈家岳表示,公司热切期待与希尔顿酒店集团合作,引进首次落户沈阳的知名酒店品牌康莱德,这势将吸引商务及休闲旅客入住。全新的酒店位于青年大街,距离恒隆的世界级购物商场只有数步之遥,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购物和生活体验。

  酒店的设计由 Wilson Associates 等多家国际知名的室内设计公司操刀,体现现代高端美学。酒店设有多间餐厅及酒吧,提供丰富的国际美馔及娱乐选择。

  沈阳市府恒隆广场的甲级办公楼于 2015 年开幕,现已吸引不少知名租户进驻,包括美敦力(Medtronic)、柯惠医疗(Covidien)、尼康(Nikon)、安斯泰来制药(Astellas Pharma)及奥姆龙(Omron)等;餐饮以及生活娱乐商户的比例已分别增加至 25%及 35%;另外,多家国际高级品牌如 Nicolas Andreas Taralis、Trussardi 及 Tory Burch 亦于过去一年首度进驻市府恒隆广场,而 Dirk Bikkembergs 及Vivienne Westwood 专门店亦即将开业。此外,一家特式书店连咖啡室将于 2017 年登场,为爱书人营造独特的阅读氛围,塑造出商场的独有个性。

  除现有国际知名品牌租户,包括Chanel、Cartier、Van Cleef & Arpels、Roger Vivier、Salvatore Ferragamo、Valentino、Bottega Veneta、Jaeger-LeCoultre、Tiffany & Co.、Celine 及 Givenchy 等,其他新租户将使现有租户组合更丰富和吸引。另外,中国银行地区总部最近已进驻市府恒隆广场办公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