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坚瑞消防:部分客户违规申报补贴或影响还款能力

2016年09月22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坚瑞消防(300116)9月22日晚公告,财政部近期公布了部分新能源汽车企业存在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骗取财政补贴的情况,其中公布骗取财政补贴的五洲龙、奇瑞万达及少林客车系公司子公司沃特玛的客户。受到本次涉嫌违规申报补贴处理措施的影响,上述客户的还款能力短期内可能会受到影响。注:截至2015年12月底,沃特玛对五洲龙、奇瑞万达及少林客车应收账款合计2.58亿元。沃特玛2016年来自五洲龙新增订单1.09亿元。

  公司表示,上述客户的销售收入占沃特玛总收入的比重较小,对沃特玛及公司未来收入及整体经营情况影响较小,不会对公司未来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